:::
* HOME > 文學地景 > 飛閱文學地景
我的筆記本
加入此網頁到Facebook書簽
加入此網頁到Twitter書簽
加入此網頁到Plurk書簽
轉寄 列印
小 中 大
:::
按鍵_返回
作 者
郭漢辰
郭漢辰,成功大學臺文系碩士。曾任《臺灣時報》記者、《民生報》特派記者、屏東《文化生活》編輯。現專事寫作。創作文類包括詩、小說與報導文學。詩作傾向寫實主義;小說善剪裁其任職記者時期所親歷聽聞,寫實性強;報導文學則以屏東縣在地采風為主,呈現當地歷史發展與城鄉面貌。此外,郭漢辰所設置的網路部落格「南方文學不落城:郭漢辰文學館」,榮獲第一屆臺灣文學部落格獎優選,以詩、散文、小說各種文類,書寫家鄉、土地以及周遭生活的故事,展現數位多媒體整合文學創作的即時與親近性。
文學成就:曾獲鹽份地帶文學獎、大武山文學獎、黑暗之光文學獎、寶島文學獎、宗教文學獎、高雄打狗文學獎、臺北旅行文學獎、文建會山海文化獎、玉山文學獎、夢花文學獎、大墩文學獎、全國學生文學獎、第一屆臺灣文學部落格獎、臺北文學獎等獎項。
回頁頂按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