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OME > 展覽場 > 特展區 > 清單相簿
我的筆記本
加入此網頁到Facebook書簽
加入此網頁到Twitter書簽
加入此網頁到Plurk書簽
轉寄 列印
小 中 大
:::
上一張
下一張
 
 
 
 

1/4 頁,共 15 筆資料

第一頁按鍵 上一頁按鍵 1 2 3 4 下一頁按鍵 最後一頁按鍵
展覽寫真
2008/06/08-2008/09/21

霍斯陸曼伐伐紀念特展

台文館十分珍視這片土地上的母語創作作品,也非常感念總是義無反顧的貢獻已力、為創作而奮鬥的筆耕者,伐伐正是這樣一位強烈族群使命的文字獵人,他感念於祖先累積的智慧及美好的歷史,積極從事漢文學寫作。為了紀念、推廣這位甫獲台灣文學獎長篇小說金典獎得獎作家為台灣原住民文學所做的開創性貢獻,台文館特舉辦此紀念展,希望透過他濃烈的族群風格作品,給予年輕族人創造性的啟發。除在本館展出外,本展亦移至高雄縣桃源鄉原住民文物館舉辦「布農族作家霍斯陸曼.伐伐(Husluma Vava,1958-2007)紀念巡迴特展,誠摯邀請您一起觀賞展示、閱讀他的作品,透過伐伐著作中綿密流暢的文字,想像並可親近一個善美的布農族部落。

霍斯陸曼伐伐紀念特展(另開新視窗)
qrcode
回頁頂按鍵回資料列表按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