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河浩蕩—鍾肇政(另開新視窗連結)

大河浩蕩—鍾肇政

鍾肇政是台灣作家寫作「大河小說」的先驅,他用一生力量,描繪台灣人民受傷與壓抑的心靈,企圖為台灣歷史與命運留下史詩般的見證。其中代表作之一為其奮力書寫的《台灣人三部曲》─〈沈淪〉、〈滄溟行〉、〈插天山之歌〉。透過遊戲、人物表,栩栩如生地展演出《台灣人三部曲》中的主人翁的性格,帶領您進入鍾老的文學世界。(學習對象:一般大眾)

夢中的橄欖樹—三毛(另開新視窗連結)

夢中的橄欖樹—三毛

在華人世界,三毛堪稱一則空前絕後的傳奇。她浪跡天涯,為讀者開闢一個視野遼闊的新天地;其情采俱足的生命情調與人生態度,銘刻於許多讀者心中,令人懷想。在此邀你一起透過其創作的手稿、珍愛的收藏,以及行旅中留下的點滴紀錄,感受其文學的深邃與真摯。(學習對象:一般大眾)

3/3 頁,共 10 筆資料

第一頁按鍵 上一頁按鍵 1 2 3 下一頁按鍵 最後一頁按鍵
回頁頂按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