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筆記本
加入此網頁到Facebook書簽
加入此網頁到Twitter書簽
加入此網頁到Plurk書簽
轉寄 列印
小 中 大
:::

  • 個人資料按鍵
  • 作品資料按鍵
  • 相關評論按鍵
  • 延伸資源按鍵

影音屋

(0筆)

目前無資料!

展覽場

(0筆)

目前無資料!

電子e書房

(0筆)

目前無資料!

外譯房

(8筆)

數位學習

(0筆)

目前無資料!

網路資源

(4筆)

聯合大學台灣文學研究中心「台灣客家文學館」

本站由聯合大學台灣文學研究中心委託清華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陳萬益教授所建置,介紹臺灣文學史上來自客家族群、誕生於20世紀前半葉的文學家,包括吳濁流、龍瑛宗、鍾理和、鍾肇政、李喬和鍾鐵民等六位先生。內容包含:作家身影、代表作品、作品導讀、研究文獻,以及客家語文等項。其中之「作家身影」有:作家導讀、作家生平大事年表、寫作年表,以及作家影音;「代表作品」有:作品導讀(作品導讀及網路大家談)、著作目錄、線上閱讀,以及著作書影;「客家語文」有:作品選讀、綜合客語詞彙庫,以及客家音標等資料;「研究文獻」有:研究文獻與一般文獻。並具有檢索查詢功能,可全文搜尋代表作品、及研究文獻等資料。

吳濁流藝文館

吳濁流先生為詩人、小說家,及文學運動家,是《台灣文藝》及「吳濁流文學獎基金會」創辦人。吳濁流藝文館的設立是為紀念吳濁流先生對台灣文的貢獻及闡揚吳濁流先生的創作。本站內容包括吳濁流先生介紹—年表及著作、館舍內部導覽影片、懷舊照片瀏覽等,提供詳細的館舍介紹。

更多
回頁頂按鍵